Segals Solution 新髮現

首頁 / 新髮現的誕生

新髮現的誕生

"不用再為脫髮而煩惱"

一次顯示自然界奧秘的"意外的發現"

藥劑師Lou Segal, 在一次非洲渡假時,發現當地土著們都有一頭健康濃密的頭髮, 驚訝羡慕之餘, 致力研究其原因, 發現此乃歸功於他們的 “聖水”– 祭神時他們往頭上塗抹的植物漿液, 這種漿液採用多種植物精華, (包括Horsetail Extract-high in Silicate, Coltsfoot Extract, Nettle Extract, Burdock Root, Comfrey Extract, Rosemary Extract and Chamomile Extract等), 能令髮絲豐盛亮澤。及後, Lou採用此配方研製成一系列護髮產品, 用者使用後發現能減少脫髮及令新髮再現。 其後, 他的兒子Daryl (也是藥劑師), 努力研究及改良其父親的配方, 加入公認最有效的活髮元素: 包括輔?R (Biotin)、維生素原B5 (Panthenol), 肌醇 (Inositol)、水楊基酸 (Salicylic Acid)、Jojoba 油、銀杏 (Gingko Biloba)、維生素E、絲蛋白 (胱氨酸氨基酸) (Silk Protein (Cystine Amino Acid))、綠茶 (Green Tea) 和多乙氧基醚80 (Polysorbate 80)等, 並研製出一系列包括洗髮水,護髮素 及 活髮精華(外搽) 的 新髮現®活髮系列。

最近有研究指出, 荷爾蒙二氫睪酮(DHT)積聚是另一導致脫髮的原因。雖有葯物能治療, 但由此而導致的不良副作用亦非常令人關注, 如女性忌服甚至不宜直接皮膚接觸以免影嚮胎兒, 而男性則會引致性慾減退及性功能障礙等, 都令服用者困擾。 

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 乃天然成份配製而成, 對一般脫髮及由DHT所引致的脫髮同樣有效, 絕無不良副作用。新髮現®活髮系列 誠為最有效及最全面之非葯性活髮系列, 非一般市面同類產品所能匹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