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gals Solution 新髮現

首頁 / 顧客常見之問題

顧客常見之問題

問: 如果沒有脫髮, 我可以使用新髮現®洗髮水及護髮素嗎?
答: 當然可以! 它可預防不正常的脫髮及為你帶來健康、秀麗和亮澤的頭髮。
   
問: 新髮現®活髮系列對女性的脫髮問題有幫助嗎?
答: 頻密的電髮、染髮、懷孕及更年期等全部都會加速頭髮脫落,新髮現®活髮系列特別加入強髮及活髮元素以供女性們的需要,加速受損髮質的復元。
   
問: 怎樣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?
答: 每天晚上將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塗搽於頭皮上並輕輕按摩數分鐘,讓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停留於皮層上,慢慢吸收,無需沖洗。當活髮精華被吸收時閣下將會感受到一陣微暖、清新的感覺。如早上洗頭,用毛巾抹乾以後,可再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並如常梳理秀髮。
   
問: 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怎樣產生作用?
答: 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經按摩滲入頭皮並留於皮層時,它溶解及清理阻塞毛孔的頭油分泌,令毛孔暢通,有利養料輸送及髮絲生長,並促進新陳代謝,活化衰竭髮囊及滋養新髮的成長。當髮囊還有一線生機,新髮現®特效活精華都能令你新髮再現。
   
問: 使用多久才會見成效?
答: 如按建議使用,一般使用新髮現®活髮系列三至四週已初見成效。頭髮的生長是非常緩慢的,大概每日為1/100吋,若要得到理想效果,必需有恆心和耐性。據資料顯示,只開始了脫髮五至十年的使用者效果最為顯著,因此,越早治理,效果越好。
   
問: 我是否必須每天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?
答: 當然需要,尤以使用初期。每天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才能令葯效持久,不致因間斷使用而前功盡廢。
   
問: 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是否必須同時使用新髮現®洗髮水及護髮素?
答: 一併使用當然是最佳選擇及最強配搭。因新髮現®洗髮水能深層清潔頭皮層,疏導毛孔,使活髮精華的活髮精華能直達毛囊髮根,並使頭皮層維持清潔健康的狀態,令髮絲生長得更健康茁壯。新髮現®護髮素有抗氧、修護滋養髮質的功效,能強化髮質柔韌度,減少折斷開叉,延長頭髮壽命,使頭髮顯得更豐盛亮澤。
   
問: 如我曾電髮或漂、染髮, 可否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?
答: 當然可以, 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只在髮根及頭皮層上發揮功效, 絕不會影響經電燙或漂、染的頭髮。
   
問: 如果在治療初期有更多頭髮脫落, 我應該關注嗎?
答: 不用擔心, 這些頭髮其實早已進入退化期, 遲早都會脫落, 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及按摩頭皮將會加速新陳代謝, 去舊迎新。
   
問: 在第一個星期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, 如有痕癢感覺是否正常?
答: 最初使用新髮現®特效活髮精華可能有些痕癢感覺, 此乃正常現象, 當頭皮層適應後, 痕癢感覺便會消失。
   
問: 長期使用新髮現®活髮系列產品會有副作用嗎?
答: 不會, 新髮現®活髮系列產品採用純植物精華提煉而成,性質溫和, 不含西葯成份, 安全可靠。